寫食記快要變成部落格更新的主要來源了,

IMG_0932.JPG  

換句話說,我也終於漸漸習慣出門吃飯要帶相機,

不過如果菜不是一次端上來的話,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漏拍...

這次吃的是萬有全涮羊肉(古亭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9號)

第一次吃這種價位而且是單點的火鍋,一盤肉要價四五百塊(上圖牛肉NT$480),

IMG_0933.JPG  

一盤肉的價錢就超過我以前吃過的火鍋了,

但是肉質也確實的比我以前吃過都還好上很多(豬肉300左右),

IMG_0937.JPG  

湯底是酸菜白肉鍋那種味道,若有點丸子或百葉豆腐類的,會直接加在鍋裡,

小心鍋很燙,舀湯不是很方便,

附帶一提醬料有十多種,包含腐乳汁/韭菜花醬/蝦油/醬油/芝麻醬等等,可以自行調配,

然後點了管飽的燒餅(一個NT$40),一樣有牛羊豬三種選擇(他們整間店是沒有雞肉的),

還有料理好的羊肉串:

IMG_0940.JPG  

 

整體來說,除了甜點跟一般兩三百以內的火鍋店一樣弱,其他都很棒,

一個人的花費大概會在六百左右,

畢竟是單點式的,品質比吃到飽的來的好太多,

如果跟我一樣都吃三百內的廉價火鍋(雖然我覺得超過兩百就很貴了),想往上嘗試看看的話,

我覺得萬有全值得一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