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想畫一點相關的東西,於是有了下圖,但跟祈福無關,

Samurai600x400.jpg   

http://tsunami.cfsl.net/ 法國的這個網站發起了為日本震災祈福作畫的活動,

一頁三十張,點擊"← Page précédente"就是上一頁,大家可以去欣賞一下,

地震剛發生時,日本最主要的網路畫廊pixiv馬上發了一篇聲明,

希望畫家們可以自重,暫時不要上傳任何跟地震災害有關的畫作,

我之前在某個大型節日接到一個惡耗,當下也是覺得所有跟該節日有關的宣傳和群眾的歡騰聲非常的刺耳,

感覺到憤怒,但卻無法歸類出這個"對象",不是對肇事者,不是對事件,也不是對自己的無力感到憤怒,

只能說一切都太意外了,當天我早早就寢,本來的節慶計畫也都取消,沒有跟朋友提起這件事,

我想,若是他們安慰我,我那莫名的脾氣一定會爆發吧,

我很不會安慰別人,不管大事小事,也已經不再尋求別人的安慰,

畢竟即使是同樣的事,每個人的感受還是不同的,我們必須自己獨立去面對,去接受考驗,

這就是我畫這張圖的想法了,

 

不過還是要說一下,日本人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