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半夜不睡覺,就會想更新部落格

IMG_0036.JPG 

有些人有注意到,這個部落格的副標是"憤怒養貓人",

有人問我為什麼?

這真是個好問題,哪天我找不到東西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就可以發文來回答,

結果我根本懶於更新,這個答案一拖就是半年,

答案很簡單,創部落格的時候沒有點子,正好當時對我家的咪咪感到憤怒,一切就這樣了,

憤怒什麼已不可考,這隻貓近一年來老人病發作,瑣事多了就發脾氣,他發我也發,

主要就是憂鬱症和腎衰竭,還有尿床,尿我的床,這也是為什麼我三更半夜不睡覺,

沒有更多的床罩換,等乾,

活著的總是會老,老的出點問題也是理所當然,

有時候氣他惹麻煩,更多的時候氣他忘了我多愛他,然後就像我母親說的,到最後總是氣自己沒用,

很想念咪咪以前自律高傲又優雅的樣子,更想念另一隻已經走了的貓,

我不是個愛貓人士或所謂的貓派,週遭的人總是不乏愛貓人,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熱情遠勝於我,

為什麼養貓呢?當初根本沒打算要養貓的,不過既然來了就養吧,

第一隻貓是意外,第二隻貓也是意外,再來的六隻小朋友更是意外中的意外,

不後悔養貓,成為回憶的事都是好的,

還會不會再養貓?我不知道,等又遇上時再說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