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機研是我大學時代參加的社團之一

IMG_0385.JPG

當然這個看起來很快的傢伙並不是我...

我是攝影者,所以不會有我出現XD

今日成員五人五車,依照慣例的我又錯估了台北上班時間車潮,遲到了二十分鐘,

早餐店等待的眾人(紅色那位接受大自然的召喚去了):

IMG_0186.JPG 

老闆娘表示:約在早餐店還敢吃飽才來!!!

於是我也接受了大自然的召喚...

接下來就是前往桃園,吉米的勁戰又顧路是定番(固定一定會發生的事情),

經驗法則告訴我們:摩托車發不動就是要換火星塞!換了就發的動!

但我也保證發不動肯定不是火星塞的問題...

總之還是到達目的地:

IMG_0193.JPG

它是go-kart的場地,機車練習全日三百,早上十點開門,

有其他客人要開車的時候我們就必須先讓讓:

IMG_0363.JPG

通常他們是跑"一節",二三十分鐘來著,下去後又是我們的自由時間:

IMG_0235.JPG

IMG_0269.JPG

IMG_0315.JPG

照片還有,但是因為大牌號碼算是個人資料,要的人再跟我拿,

雖然說是北醫機研出遊,但其實每一位都是已畢業的非現任社團成員XD

之前我去過極限賽車場,也是在桃園,

鉅豐畢竟是專為go-kart所設,路線對於機車是比較難跑的,

要說我的感覺的話,鉅豐雖然比極限寬闊的多,但速度還是完全出不來...二檔從頭跑到尾,

極限則是設計給短軸距的車(比如說速可達),聽說TIS檔車比較跑的開,下次再去試試看,

最後,我人沒有出現,讓車子出來意思意思:

IMG_034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